close

說起來好笑,都21歲的人了還會夢到這些人事物。


今天早上夢到我身穿學校制服,帶我妹回高中母校逛逛。

午餐時間我拉著我妹,

迫不及待地跑到地下室福利社買正園羊肉便當和草苺土司。

最後碰到同學"大蕃薯"。見到他雖然很高興,

但大概是預知夢境快結束了,

想到還有好多同學沒碰到面便在他面前哭了起來。

 

夢醒後,我突然悟到淚水中另外應該含有(擔心?)追不上同學們的遺憾,以及見不到"那位"的落寞。

 

夢境於AM12:4X結束。

 

後記:

大概是當天早上補習班教授保險法的程老師分享了他的人生經驗,而觸發這個夢境。

他說:「當初準備國考時為何那麼拼命,是為了不想在事後回頭看時留下一絲遺憾!」


該找時間搭夜車回高雄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